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区划地名

区划地名处开展行政区划图和简册的审校工作

  时间:2018-10-08 17:12      

  614日,区划地名处组织全各市州区划地名业务骨干审校1:50万湖南省行政区划地图和2018年行政区划简册。

  期间,各市州区划地名科同志对1:50万行政区划图的中街道、乡、镇、及其他相关要素进行了仔细校对,对2018年行政区划简册中全省所辖的街道、乡、镇的面积、人口数据及建制村、社区的名称一一进行了核对,确保新一版的行政区划图和行政区划简册使用资料新颖,数据真实。此次1:50万行政区划图图幅大小(开本)为双全开,图幅内容比1:80万图更加丰富和清晰。2018年行政区划简册在上一版基础上,根据近2年行政区划调整情况进行了更新修订,并增加了全省所有建制村和社区名录,内容更加详实。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区划地名处开展行政区划图和简册的审校工作

9198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