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区划地名

区划地名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厅党组中心组

  时间:2019-02-25 09:40      

  222日下午,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219日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和隋忠诚副省长来厅调研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对照新华社通讯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隋忠诚副省长来厅调研的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厅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立牢固的底线思维,时刻居安思危,科学预见区划地名业务的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做到未雨绸缪。三是要提高风险化解能力,抓住要害,找准原因,果断决策,特别要围绕边界纠纷矛盾、区划调整舆情管控等方面的风险,提升预警预判和风险防控能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区划地名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厅党组中心组

919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