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慈善社工

长沙市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6-10-24 14:58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对社会工作的认识,普及社会工作知识,强化社会工作发展合力,提升政府购买社工服务效益,10月18日至21日,长沙市民政局举办了社会工作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市直单位、各区县(市)民政局、街道分管社会工作的领导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余万贤指出,举办社会工作专题培训班是加强社区建设的需要,是提升领导干部自身素质的需要,也是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专业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需要,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国内社会工作领域的多位专家教授和社工机构负责人授课。内容涵盖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设计、管理监控与评估、社会工作与社区治理创新、社会工作本土化、发达地区社会工作发展模式经验分享等,既有理论方面的详细讲解,又有实操方面的经验介绍,还到社工机构、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长沙市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

92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