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慈善社工

湘潭市民政局组织“三区计划”项目前期工作督查

  时间:2017-03-23 16:46      

  2017年2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建军带领人事(社会工作)科一行三人来到湘潭县“三区计划”项目点进行前期工作督查。湘潭市民政局纪检组长郑赛君、易俗河镇民政所长郭家强、牛头岭社区书记罗爱武、润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王林丽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三区计划”项目座谈会。
  会上,三区计划项目负责社工彭孝龙总结了项目前期开展情况,汇报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下阶段三区项目的工作计划。受援县单位领导结合实际向项目组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并纷纷表态会高度重视与全力支持项目的开展工作,力争使湘潭县三区计划项目做出成绩、形成特色、产生最大的社会效用价值。
  市民政局副局长唐建军对湘潭县“三区计划”项目的立项与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同,认为项目做到了准备具有时效性,设置具有人本性,推进具有保障性,尤其是项目在关怀空巢、失地、下岗及三无低保等特殊老人与留守、单亲等困境儿童方面体现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新理念。唐局长指出,市县镇三级要逐步抓好项目的组织领导与推进工作,加强与社会工作相关部门的衔接联系,在项目办公场所、项目经费、配套资金、人才队伍和宣传推广方面给予全面的保障工作。在会议的最后,唐局长对项目提出了殷切希望:通过三区项目的实施,能够为湘潭县培养出本土的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专业人才队伍,为社区孵化居民组织,为居民提供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实现让居民有幸福感,让社区有获得感,让领导有满意感的目标。(陈红)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湘潭市民政局组织“三区计划”项目前期工作督查

92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