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慈善社工

湘潭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7-03-28 15:36      

 
  3月27日上午9点半,由湘潭市民政局、湘潭县民政局主办,湘潭市润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湘潭大学社会工作专硕点、湘潭县牛头岭社区承办的湘潭市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活动在湘潭县白石广场顺利举行。
  湘潭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建军,湘潭大学哲学系主任陈代湘,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科长陈金荣,市慈善办主任陈伟,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徐锡耿,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副科长杨安、市财政局社保科副科长刘晓武,湘潭县民政局纪检书记、工会主席郑赛君,湘潭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左润江及湘潭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各县市区民政局社工负责人出席了活动仪式,来自市县两级的31个单位、团体、社工与志愿服务组织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以“社工携手义工,建设大美湘潭”为主题,分启动仪式部分与社工宣传与活动展示部分,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社工游戏、节目表演、志愿服务、媒体推广等表现形式和手法,集中展示全市社会工作发展现状,传递社工理念,展示湘潭社工风采,营造全社会关心、理解、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湘潭社会工作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活动仪式上,湘潭市民政局副局长唐建军介绍了湘潭社工发展现状并对社工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社工代表彭孝龙向全市社工志愿者发出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大美湘潭的倡议,湘潭大学社工协会、莲城志愿者协会、义工联合会的社工志愿者和心智障碍者关爱协会的儿童为居民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仪式后,全市各单位和公益组织为现场居民提供了义诊、义剪、义修、义卖、法律宣传、社工游戏等服务,活动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认同。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湘潭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92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