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慈善社工

2019年度湘粤社工机构“牵手计划”启动实施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2-20 00:00      

    1218日上午,2019年度湘粤社工机构“牵手计划”启动实施会在省民政厅5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启动实施会上,来自深圳市的20家优秀援派机构详细汇报了机构情况、援派人员资质和援派计划,广东省民政厅社工处副处长余莉、深圳市民政局社工处副处长肖敏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薇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杨薇副厅长强调,实施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里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我省社会工作区域协调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牵手机构要立足湖南全面推进乡镇(街道)社工站服务项目的实际,充分认识“牵手计划”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牵手计划”的实施原则,立足需求、突出重点、因地制宜、保证效果;要积极做好“牵手计划”的保障工作,严把“机构关”、“经费关”和“成效关”。


  广东省民政厅、深圳市民政局、20家深圳市优秀社工机构和40家省内社工机构7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实施会。会后,各援派机构奔赴受援地开展首次牵手帮扶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9年度湘粤社工机构“牵手计划”启动实施会顺利举行

92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