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社会救助

社会救助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时间:2018-04-08 00:00      

  201844日下午,社会救助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毛泽东同志《反对自由主义》等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本文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厅党组会议精神,支部党员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突出问题的要求,对照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靠、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五个方面认真剖析了自身问题,并组织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本文对本次学习讨论进行了点评,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按规矩、按要求办事,要不断加强学习政治理论和党史、中国革命史以及十九大总书记一系列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当前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保持清醒,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扎实工作,把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结合社会救助工作实际抓好落实。(汪一帆)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社会救助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921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