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社会救助

厅社会救助局党支部组织支部集中学习

  时间:2018-10-09 08:34      

     913日上午, 厅社会救助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厅党组中心组学习、厅党组会、厅长办公会等会议精神,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民政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支部党员一直认为,要自觉主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湖南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民政部以及厅党组对脱贫攻坚、社会兜底脱贫等社会救助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工作。同时,会议还集中讨论了《关于在脱贫攻坚三年行动中切实做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社会救助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社会救助局党支部组织支部集中学习

921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