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社会事务

株洲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端午送爱心·粽香传真情”专项救助慰问活动

  时间:2017-06-01 20:11      

   为进一步提高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人性服务和管理水平,根据株洲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湘东提出“真情搞服务,真心保安全,真功推创新”的救助管理新要求,我站决定在端午节期间开展“端午送爱心·粽香传真情”慰问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救助行动。通过这次活动让流浪乞讨人员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社会主义优越性,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端午节。
  5月26日上午10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爱军及市救助站站长江广赞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为滞留在市三医院的流浪乞讨人员送来了节日慰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爱军同志在活动现场致词,并为流浪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将粽子和盐蛋送到流浪人员的手中。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株洲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端午送爱心·粽香传真情”专项救助慰问活动

920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