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社会事务

平江县:组织开展殡仪馆“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4-09 15:47      

    4月4日,平江县殡葬管理所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二十余名普通市民直面该所殡仪馆接待厅、告别厅、遗体收殓室等场所,直观感受殡葬一线工人的工作状态。

“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市民代表来到业务大厅、食堂、悼念厅、火化车间等地方,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该所的概况、服务项目、服务流程以及殡葬惠民举措等。通过殡葬工作者的讲述,以及直面生命尽头最后一程,不少人表示对殡葬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对殡葬从业者由衷的尊重敬佩。

县殡葬管理所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推进殡葬改革、管理、服务公开透明,树立“阳光殡葬”良好形象,让市民零距离感受殡仪服务工作。

“今天举办的这场开放日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能够直观的了解到我们殡葬所的办事流程,以及我县实施的殡葬惠民政策,从而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绿色殡葬、生态安葬以及文明低碳祭扫的活动中来。”平江县殡葬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黄江如是说。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平江县:组织开展殡仪馆“公众开放日”活动

9203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