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社会事务

娄底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微心愿”活动

  时间:2018-08-07 16:09      

    为了更好的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关注这个弱势群体的成长,值暑假之际,娄底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来到新化县西河镇三新村,开展了走访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8月3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一行来到三新村村部,集中慰问了部分留守儿童,根据孩子们的需求,村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书本、水杯、雨伞等慰问品141套在慰问中,市救助管理站支部书记、站长刘雄军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读好书,以报答家庭、社会的关怀。

  通过慰问活动,为三新村的农村留守儿童们创造了积极健康的成长氛围,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报效国家。(刘雄军 石俊)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娄底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微心愿”活动

92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