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网信工作

厅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时间:2017-09-30 11:41      

 
 
  9月27日上午,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传达厅第五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大家在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时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全景式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艰苦生活与成长历程,鲜活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当代青年榜样、楷模所给出的青春答案,形象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时空出处,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坚韧品质、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强国强军的历史担当、正风肃纪的勇气决心,是当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
  大家表示,为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信息中心党支部的每一位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思践悟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努力学习青年习近平勤奋好学、志存高远,吃苦耐劳、踏实干事,一心为民、重情重义,意志坚定、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负责担当的勇气,切实承担起“五化民政”之“信息化”的建设重任,推动民政网信工作创新发展。(包宋德 欧阳琼)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920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