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网信工作

厅办公室、信息中心举办厅门户网站建设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7-10-12 11:43      

 
  
  10月12日上午,厅办公室和信息中心举办厅门户网站建设工作培训会,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的网站信息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国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内容建设、发展指引相关文件精神和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关于加强民政网站建设的有关要求,并解读了省厅日前印发的《厅门户网站内容保障管理办法》(湘民函[2017]91号)的主要内容。
  培训要求,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湖南民政网信息维护责任清单》的要求,从严落实好信息发布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民政政务公开、政策法规解读、民政宣传和政民互动工作,让群众掌握民政政策更便捷、收听民政新闻更快捷、网上办事更顺心。(邓文艳、包宋德)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厅办公室、信息中心举办厅门户网站建设工作培训班

9208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