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网信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全国民政工作会和厅务虚会精神

  时间:2018-01-09 00:00      

18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1·5”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2018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和厅务虚会议精神,研究信息中心贯彻落实措施。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波彦主持会议。

会前,信息中心党支部通过微信党建平台分发了《人民日报》刊发的《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系列评论员文章和 央视网刊发的《图解: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的十九个金句》等学习资料。会上还原原本本学习黄树贤部长所作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全面开创新时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讲话全文和唐白玉厅长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厅党组召开的务虚会,既是一次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部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又是一次民政部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研讨会,充分体现了厅党组抓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担当、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毫不含糊的工作态度。新的一年,信息中心党员干部既要谋过河的任务,也要有解决桥和船的举措,更要有平台型模式的信心与定力,以敬终如始的精神,对标国家新战略、省部新部署和“五化民政”新任务,积极推进“互联网+民政服务”,实施“民政综合业务平台”重大信息化项目,加快实现“网络通”、数据通、“应用通”,为“五化民政”纵深推进提供信息化精准服务。(骆祖武)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全国民政工作会和厅务虚会精神

920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