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业务>网信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领导调研民政厅和厅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25 00:44      

 

 

220日下午,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19日隋忠诚副省长来厅调研时坚持“五个围绕”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支部党员围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一要坚持强基为本,切实强化风险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提高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防范为先,始终加强网信领域的风险防控,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认真梳理排查网信工作领域中网络安全、系统安全、数据安全等七个“风险点”,不断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做到“防患于未然”。三要坚持化解为主,强化问题导向,做到系统性应对,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要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党建,从严对标支部“五化”和“七个一”党建思路,推进党建工作与网信工作的深度融合。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信息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省领导调研民政厅和厅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

920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