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幸福新湖南 民政伴你行>

百万元冬衣捐赠山区孩子 湖南慈善系统“暖冬行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6-11-29 20:00      

  11月28日,连续数日低温的湖南,终于迎来了温暖的阳光,由湖南省慈善总会倡导开展的“暖冬行动”在浏阳市正式启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给留守儿童美好的明天”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省民政厅“幸福新湖南,民政伴我行”之“做”的生动实践。     
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淘帝(中国)服饰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深圳盈时丰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在浏阳市小河乡凰岗完小的捐赠活动。
  仪式上,淘帝(中国)服饰有限公司向我省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童装,共计3593件冬装。这是淘帝公司继2014年向我省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衣服,第二次向我省捐赠公司产品。此次公司的定向捐赠主要用于浏阳暖冬行动。活动中,来自香港的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陈勇生先生向浏阳捐赠15万现金,用于浏阳市义工联开展困境儿童援助项目,让山区的孩子寒冬不寒冷。
  临近元旦春节,省慈善总会发出号召,在全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倡导机关、学校、部队、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献爱心,帮扶慰问我省困难群众和社会弱势全体。浏阳“暖冬行动”的实施,拉开我省“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大幕。希望有更多的机构、更多的团队、更多的企业参与活动,以各种形式帮扶困难群众,为活动添上靓丽一笔。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百万元冬衣捐赠山区孩子 湖南慈善系统“暖冬行动”拉开序幕

921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