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互动交流>调查征集>结果反馈

湖南民政网用户体验性调查问卷 反馈

  时间:2017-03-20 10:34      

  2017年1月-3月,湖南省民政网开展了《用户体验性调查问卷》,从网上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网民对湖南民政网的网页设计、栏目设置和文章质量满意率达到80%以上;网民最关心的栏目有民政要闻、处室动态、市县信息、媒体报道、政策法规和信息公开,都达到90%以上。网民希望“在线服务”和“便民服务”栏目进一步完善功能。 有95%以上的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坚持每天阅读湖南民政网了解民政工作动态、85%的民政服务对象坚持每周阅读湖南民政网了解民政政策,75%以上的网民紧持每月阅读湖南民政网了解民政民生工作政策。

  根据网民的调查问卷数据分析,下步湖南民政网将按照国办和省政府办公厅有关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湖南民政网信息供给,满足网民多元化获取信息需求。注重民政新媒体建设,加强湖南省民政厅官方头条号、湖南民政政务微博等新媒体矩阵建设,着力促进民政网站惠民、利民、便民。以网站改版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线服务和便民服务栏目建设,以公众在使用民政网站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民政网用户体验性调查问卷 反馈

919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