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9-08-19 16:58      

8月14日下午,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中心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厅巡视员邓磊,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廖国核,厅社会事务处处长邓洪波等同志出席会议,并监督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党总支书记周齐同志代表中心第四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心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并就中心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廖国核同志宣读了厅机关党委《关于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报告的批复》和候选人员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心第五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邓磊巡视员对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加强团结合作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中心干部职工开创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求中心的党员干部牢记党员义务和入党初心,在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引领和骨干作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中心建设成政治上过硬、事业上发展的团结和谐单位。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974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