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省级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

  时间:2019-12-03 08:26      

为全面启用新版省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提高社会救助信息化水平,助力精准救助,119-18日,省民政厅分衡阳、常德、娄底、岳阳四个片区举办省级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市州、县市区、乡镇负责省级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和操作的相关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湖南明创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工程师分功能讲解、实际操作、有奖问答、现场答疑四个环节进行。课堂上学习氛围浓厚、互动交流效果好,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不虚此行,学有所获,新版系统在老版基础上有了较大的改进,更符合基层工作实际,更易于操作,回去后将进一步做好系统的日常管理工作,为精准救助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举办省级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

1078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