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采取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分支部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

  时间:2020-02-06 10:27      

25日,按照中心党总支统一部署和要求,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分别采取视频电话会议形式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两个支部都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以及《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追授张辉同志“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三个文件。然后,分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做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通知精神,厅党组“八个最严格”“六字诀”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传谣、不信谣,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

中心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四次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两次会议精神、跟进学习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采取视频电话会议形式分支部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文件精神

1117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