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基政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指导做好城乡社区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7 09:23      

226日,基政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上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厅党组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全省村(社区)疫情防控协调指导和基层政权建设与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



基政处党支部书记廖剑波强调,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厅党组的防疫新冠肺炎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指导全省城乡社区防疫工作:一是及时在“湘民基政”微信公众号转发,组织全基政系统继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等一系列讲话精神,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二是及时转发省防疫新冠肺炎指挥部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梳理全省市州、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加强城乡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三是继续加强与媒体合作,有效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及政务信息平台讲好民政故事传递民政声音,对城乡社区做的好的工作方法、涌现的英雄人物予以全省宣传推介。全省基政系统团结一心,奋力作为,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随后,基政处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处务会,就下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基政业务工作作出了安排。(王朝正)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基政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指导做好城乡社区防控工作

1119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