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2-27 17:24      


226日,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贯彻落实要求。

通过学习,中心同志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增强使命感和忧患意识;秉持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结合中心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及中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1119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