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0-08-12 09: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0810日,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说明: 1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省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星城廉韵”序厅和“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主展厅,并观看了微电影《改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11153328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初心使命,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机制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党总支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1339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