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赣湘线第四轮联检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6 16:31      

1022-23日,湖南、江西两省民政厅在江西省井冈山市召开赣湘线第四轮联检总结会。湖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江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本次联检工作和赣湘线21颗界桩更换情况,充分肯定毗邻县实地踏勘和界桩更换工作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赣湘线实地走向清晰,无异常变化,埋设的界桩及其方位物完好无损。会议还讨论了《江西省与湖南省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代拟稿)。

会议认为,此次联检,进一步巩固了勘界成果,强化了界线管理意识,深化了平安边界建设,两省形成了“和谐稳定、友好相处、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界线管理工作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两省衔接和协同配合,强化互联互通,依法管护好界线,认真做好界线管理档案,切实巩固勘界及联检成果,共同维护好边界地区稳定,推进发展。

23日上午,全体参会人员在井冈山北山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圈,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向为中国人民解放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

两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边界办工作人员,赣湘省界沿线毗邻双方设区市、县(市、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及业务科股长参加了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赣湘线第四轮联检圆满结束

13938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