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福彩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15:00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民政厅关于建立“主题党日+”长效机制要求,11月11日到12日,省福彩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前往常德市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林伯渠故居,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参观了丁玲故居领略其“昨日文小姐,今日武将军”的革命热情;还参观了常德市博物馆、瞻仰了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塔,了解常德人民为民族独立、浴血抗战的壮烈事迹和中华民族气节。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参观的同志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福彩“二次创业”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信仰坚定、不懈奋斗的优良传统,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福彩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为构建福彩新发展格局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福彩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395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