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省民政厅驻村帮扶工作队与罗家水村的小朋友一起过“六一”儿童节

  时间:2021-06-01 20:13      



    6月1日,省民政厅驻村帮扶工作队联合罗家水村村委会,在城步县体育广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共享美好明天”慰问活动,与全村小朋友们欢聚一堂,送上节日祝福和小礼物,共庆“六一”儿童节。


    活动第一个环节为“幸福小团聚”。安排受邀返乡的21名留守儿童家长突然出现,孩子们先是不敢相信,随后陆续都钻进爸爸妈妈怀里,现场一幕幕场景令人感动和心酸。
    活动第二环节为“圆梦微心愿”。工作人员给到场小朋友们分发小卡片,让小朋友们写下自己小心愿,收集的36个小朋友“微心愿”,现场交给父母去实现。
    活动第三环节为“红色小故事”。驻村帮扶工作队与小朋友、家长一起唱国歌,分享一些红色故事给小朋友,并鼓励小朋友们向先辈学习,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让村民更加熟悉了解驻村帮扶工作队,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群众基础。
接下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牢记厅党组谆谆嘱托,紧紧依靠厅机关强大后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帮扶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驻村帮扶工作队与罗家水村的小朋友一起过“六一”儿童节

1942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