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1-06-25 09:01      

“哟嚯、哟嚯,使点劲摇起来!”一声口令传来,铁索木桩道上的“壮士”们鼓足劲猛烈地摇了起来,平日特别注重形象的女职工们也顾不上仪态优雅,随着押韵的节奏尽情地摇摆起来,整个木桩铁索道似飞起来一般左右摇晃。“累并快乐着,今日运动量妥妥够了”,623日上午,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前往浏阳开展皇龙大峡谷团建活动,经历了多场“摇摆激战”的职工们边走边说道。

进入峡谷,沿溪流健步而上,孔雀瀑布、九叠泉瀑布、皇龙瀑布依次印入眼帘,清澈的山泉水汇成涓涓细流,与岩石激撞迸发出四射的白花,强劲有力,大自然的艺术令人赞叹不绝。瀑布左右两侧布满探险项目,跨索道、走板桥、过木桩、滚木桥,大家自主排队,结伴而行,纷纷体验。

在经过高空全景透明玻璃桥时,有的职工大步向前,感受“悬空”行走带来的愉悦;有的结伴挽手、目视上方、搀扶前进;部分恐高的职工下定决心不走玻璃桥,瞧见此状,便也壮着胆子、抓着桥边栏杆挪步向前,也想体验一把空中漫步的感觉。说笑、打闹、你追、我赶、组团拍照、健步竞赛……在欢愉的活动过程中,大家各自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打造温馨大家庭一直是中心关注的重点。此次浏阳之行,是今年中心在职职工首场素质拓展活动,也是进一步提升职工归属感,促进干部职工友好交流的具体举措,为中心下一步创新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康复辅具技术指导中心开展团建活动

197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