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好满意呀,在这里办事”   ——省民政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党支部坚持贴心服务群众

  时间:2021-07-01 16:21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71日早上830分,省政务服务大厅响起了嘹亮而振奋人心的歌声,省民政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党支部携手省住建厅、省应急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党支部,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动人的歌声开启为人民服务美好的一天。9点上班之前,永兴县教育基金会就来了三位同志,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的业务。窗口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礼貌地接待了他们,既专业又高效地为他们办理好业务。“好满意呀,在这里办事。”910分,永兴县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良飞在收到了办理好的新法人登记证书之后,开心地笑着,很真诚地对窗口工作人员说。

为了不影响群众办事,支部党员们不便在窗口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但是他们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回看了大会实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大家表示,要在窗口这个平台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为人民服务的精彩华章。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好满意呀,在这里办事”   ——省民政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党支部坚持贴心服务群众

1982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