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慈善办党支部赴湘西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9-15 18:2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更好发挥慈善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9月8日—9日,慈善办党支部赴湘西州永顺县塔卧镇塔卧社区和古丈县坪坝镇对冲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遗址和红色场馆,走访慰问当地低收入困难家庭。



在塔卧社区,党支部与州、县相关部门,塔卧镇村干部围绕“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主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调度便民服务设施改造项目,通过盘活闲置资产,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质量,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愁心事、烦心事。



对冲村,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发挥慈善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听取坪坝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以及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支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



在实践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湘粤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为助力乡村振兴和践行民政事业“四个先行区”作出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慈善办党支部赴湘西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58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