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区划地名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17:28      

1118日上午,区划地名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民政干部新气象新作为。

    党支部要求,区划地名处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总结经验、确定目标,找准思路,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区划地名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区划地名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7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