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处室动态

湖南省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11 09:47      

2月10日,省未保办组织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动员部署会,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34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未保办传达了国务院未保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的通知》(国未保办发〔2023〕2号)相关工作要求,并根据各成员单位任务职责对重点督查内容进行任务分解,要求各单位对照任务分工全面开展自查自评,总结工作中的成效经验,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将相关情况报省未办汇总,并做好迎接国家督察组实地督查的相关准备。省委政法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厅、检察院、高院、司法厅、教育厅、民政厅、卫健委、团委、妇联等12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湖南省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合督查动员部署会

2924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