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唐白玉督促检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2 22:11      


2月2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先后到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和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督促检查养老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民政部安排部署,将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最大政治任务来抓,持之以恒落实“八个最严”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督促检查中,唐白玉厅长查看了台账,仔细询问了养老院封闭管理情况,在院老人身体和心理状况,日常排查监测、返院老人隔离管理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机构封闭管理,离院老人原则上不得返院,确因刚需要返院的老人,必须医学隔离14天以上,对现有在岗的工作人员不轮换,工作人员疫情期间一律吃住在院,不得通勤。她叮嘱工作人员在照护好老人的同时,注意休息好调节好保重身体。唐白玉强调,现在疫情到了最吃劲的时候,也是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各级民政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辱使命,务必铆足劲向前冲,将“八个最严”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坚决守住一道门,守护一座城,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民政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督促检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1118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