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唐白玉厅长带队走访新闻媒体

  时间:2020-05-20 21:15      


20205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带队走访湖南日报、新湖南、红网、潇湘晨报、快乐老人报等新闻媒体单位,先后考察了湖南日报报史馆和红网融媒体中心,在交流座谈中,唐白玉厅长希望继续深化厅媒共建、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全省五化民政建设高质量发展。



在调研走访中,唐白玉厅长为各个媒体一一送上感谢信,感谢各大媒体长期以来对湖南民政工作的关心支持。唐白玉厅长指出,广大新闻媒体坚持党媒姓党,守正创新,聚焦民政重点工作,创作了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有质量的优秀作品,尤其在今年疫情防控中,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围绕全省民政部门“五线作战”,讲好一系列温暖人心、感动人心、鼓舞人心的民政故事,为全省民政事业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唐白玉厅长强调,抓宣传思想工作就是抓政治建设,就是抓民政民生工作,尤其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民政部门聚焦“六稳”“六保”,贯彻省委“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部署,落实2020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在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关爱“一老一小”特殊困难群体等方面承担更加繁重的任务,既需要广大民政干部不负韶华、努力奋斗,也需要广大新闻媒体创新宣传、凝心聚力,为全省民政事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唐白玉厅长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新闻宣传的富矿,工作理念与新闻媒体融会贯通,希望广大新闻媒体发挥“中央厨房”“融媒体”等优势,继续深化厅媒合作共建,加快民政与媒体深度融合,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社会关切,深入挖掘民政典型,创新新闻产品,扩大传播半径,讲好民政故事,共同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开创厅媒合作共建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厅领导陈自力,厅办公室、规财处、福彩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唐白玉厅长带队走访新闻媒体

1214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