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到政务服务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8 11:33      


61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谢卫国一行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到省民政厅政务服务窗口检查指导工作。这是省政务服务大厅56日正式运行以来,驻省直单位纪检监察部门首次对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日常监督、现场检查。

谢卫国组长与民政厅政务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办事服务和支部建设情况,查阅了服务指南、办件档案材料、支部学习计划等,现场询问办事群众对服务的感受和评价,并体验了便民服务设施。

谢卫国组长对民政厅政务服务窗口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政务服务窗口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纽带,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服务态度和精神风貌,直接关系到民政厅等省直单位的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要狠抓业务学习,熟练掌握各项民政政策文件,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注重收集群众对省民政厅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要主动学习其他入驻单位的创新举措,采取更多便民利民措施,在政务服务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省民政厅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参与暗访检查。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到政务服务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1231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