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陈自力同志带队赴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时间:2020-08-04 11:06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建双联共建活动工作部署,推动机关党建和社会组织党建高质量发展,731日下午,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陈自力带领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赴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机关党建和协会工作实际,就如何通过开展厅领导联系行业党建、机关处室局党支部联系社会组织党支部双联共建,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展开讨论交流。



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支部书记封浩建简要介绍了协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协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带会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惧危险、勇挑重担,带领全省物业人连续70多天战斗在防疫一线。疫情缓和后,协会又响应国家号召,走进社区举办阳光集市”“百城千摊活动,让滞销的农产品找到销路,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今后协会将持续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社会组织党建品牌。


厅机关党委(人事处)专职副书记、人事处长廖国核表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基层治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协会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党员积极性以及组织联建等方面提出意见。

厅二级巡视员陈自力充分肯定了协会坚持党建带会建,在引领方向、协调各方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协会党支部加强教育管理,近期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民法典》,引导党员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融合促进,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不断完善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与物业服务企业议事协调机制,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下一步,要结合双联共建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做实工作效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陈自力同志带队赴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1325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