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陈自力同志带队赴省砂石协会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时间:2020-09-04 08:14      

为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展 “双联共建”活动和挂点联系攸县试点建设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部署, 92日下午,厅二级巡视员陈自力、邓洪波带领社会事务处党支部赴湖南省砂石协会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砂石协会秘书处介绍了协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协会开展党建专题活动做了详细汇报。会上围绕党建“双联共建”活动共同制定切实可行的共建方案,确定好双方共建联络员,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同商讨“四个一”结对帮扶丁家陇村文明创建方案,确保挂点联系工作顺利实施。

    陈自力同志指出,湖南省砂石协会致力于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基层组织职能,党建工作推进有力,不仅积极推动砂石行业规范管理,在公益慈善和社会服务活动方面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对于此次两项工作任务后续深化推进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认识到党建是各项工作的总指挥棒和总引擎,做到思想认识上的高度统一。第二是扎实推进“双联共建”任务,尽快制定细化活动方案,明确时间、地点和活动形式。第三是要把党建工作要与自身业务融合,提高政治站位才能形成强有力的约束力和号召力,对于结对帮扶丁家陇村文明创建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邓洪波同志也指出要从两个支部寻求共同合作点,结合自身优势,精准对接需求,切实找准结对帮扶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陈自力同志带队赴省砂石协会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1369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