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4 11:42      

5月份以来,省民政厅党组围绕“学史崇德”主题,多次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2日,省民政厅机关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家厅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活动中,全厅党员干部参观了田汉故居、田汉纪念馆,观看了红色情景剧——《田汉眼中的中国》,并在观剧后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通过深入了解国歌的创作历程,重温田汉的革命经历及其为革命和文艺事业奋斗终生的先进事迹,大家被田汉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所震撼,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传承国歌精神,为推动现代化新湖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在田汉艺术中心,厅机关工会、妇委会还组织开展了“牢记使命心向党·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文艺演出活动,朗诵《沁园·长沙》、《杨开慧写给毛泽东的一封信》、《民政颂》、合唱《我和我祖国》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喝彩。党员干部们倾情演绎红色经典,献礼建党100周年,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赴田汉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942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