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2021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举行

  时间:2021-08-26 09:44      

8月25日上午2021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捐赠暨发放仪式在长沙举行。副省长隋忠诚和老领导王克英出席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短片,总结回顾了19年来取得的成绩,省慈善总会联合中联重科、湖南经视、潇湘晨报2003年开始向全社会发起该活动至今,共筹集4.62亿多元慈善捐款,资助10.4万多名励志学子顺利迈入大学校门仪式上,14个市州慈善会代表展示了今年“爱心改变命运”助学活动成果。省慈善总会会长段林毅接受中联重科、湘窖酒业、浙江中烟等爱心企业捐赠363万元爱心助学款,颁发了捐赠证书。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弘扬了扶弱济困、心忧天下的慈善精神,并倡议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把公益慈善的阳光雨露洒向湖湘大地。

来自绥宁县受助学生代表深情并茂地讲述自身的励志故事,感动了现场所有的来宾,并表态将来会勤奋学习,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副省长隋忠诚和老领导王克英向来自全省的9名受助学子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和学礼,勉励他们积极向上、学有所成。

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等有关部门参加了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1年“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举行

2039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