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湘民讲坛

  时间:2021-08-26 16:52      

825日下午,省民政厅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湘民讲坛,邀请省内知名专家授课辅导。

会上,专家以“网络安全保护与个人信息安全”为主题,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形势,解读了《网络安全法》和《数据安全法》,讲解了民政系统在网络安全防护中的关键环节和个人隐私信息保护注意事项。

最后,会议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宣传正面引导,做强厅网站和新媒体平台。要建立完善制度,强化统筹规划,加快“智慧民政”项目推广应用,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要树立互联网思维,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增强个人隐私保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在家厅领导出席,全厅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湘民讲坛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省民政厅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湘民讲坛

2040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