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9-23 09:31      


916日上午,中共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的党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自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委员谭国湘到会指导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杨薇主持会议。厅机关、直属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听取并审议了《中共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共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谭国湘同志对中共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省民政厅的机关党建工作,希望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在省直机关树立标杆、作出表率。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建设坚强政治机关上作表率;要精准把脉定位,在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上作表率;要持续狠抓落实,在提高党建质量水平上作表率。

张自银同志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政治机关建设上抓深抓实。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筑牢政治根基,增强政治本领,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坚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在党建引领发展上有力有为。三是要坚持以夯实基层基础为支撑,在锻造有力支部上赋能赋效。要坚持不懈强基层、夯基础,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战斗堡垒。四是要坚持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在凝聚党建工作合力上尽职尽责。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陈本文、周鸿、欧阳标、游劲民、曾波彦、廖国核、廖剑波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朱志明、李明跃、周齐、胡立民、姚李维、高兰祥、廖国核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召开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游劲民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廖国核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李明跃当选为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民政厅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63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