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民政要闻

曹忠平厅长专题研究部署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

  时间:2023-06-08 11:47      

    6月6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
    曹忠平厅长充分肯定了全省基政工作在政策创制、组织建设、示范创建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群众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基层治理的根本任务,认真抓好城乡社区“领头雁”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加强典型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服务能力。要通过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基层治理凝聚力量,更好地组织和服务群众。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引导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基层治理。要创新方式推动基层治理实践,善于总结、推广和挖掘经验,不断完善政策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
    厅办公室、规财处、机关党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基政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厅基政处)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曹忠平厅长专题研究部署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

2937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