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临武县:来自福利中心老人的捐款

  时间:2020-02-07 10:00      

2月5日,临武县社会福利中心,有两位老人自制了一个捐赠箱,摆放在大厅中间的桌子上,喊出“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临武加油,有谁捐款?”“我捐,我捐……”声声动情,句句暖心

于是,一个个老人,把国家给仅有的零用钱,省下来的,全部掏出来,攥在手中,排队有序地向捐赠走去,投进捐赠箱,场景格外暖心。

200元,107元,60元,50元,10元……大家把身上为数不多的钱全捐献出来,不到半个小时,县福利中心40多位老人,献出爱心,捐款总计2097元!

临武县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说,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得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带头率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心捐款活动消息后,纷纷表示要求搞一个献爱心的捐款活动,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回报社会。

活动现场,有位老人对笔者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只有国家好了,我们才有好日子。我们在福利中心,一直享受国家的好政策,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现在到了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我们于心不忍,今天捐的钱不多,仅能表达我们的心意,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与大家一起抗疫……

这些暖心的话,代表了临武县社会福利中心全部老人的心声。2097元,钱虽然不多,但是凝聚了临武县福利中心老人沉甸甸的爱!


  临武县社会福利中心两位老人自制了一个精美的捐赠箱

2月5日,临武县社会福利中心老人自主发起抗击疫情捐赠活动。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回报社会。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临武县:来自福利中心老人的捐款

1117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