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中共株洲市民政局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0-06-30 08:38      

6月29日,中共株洲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党组书记、局长易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习志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机关直属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株洲市民政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和《中共株洲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宣布了《中共株洲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株洲市民政局2019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先进科室的决定》和《株洲市民政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1536”民政工作思路,不断推进“五化”民政建设,以更高的热情、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度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为民政各项工作的完成凝聚智慧和力量。民政系统全体党员要以推动民政转型升级为己任,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营造全市民政系统风清正气、积极向上的氛围,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民政应有的贡献。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莫旭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1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中共株洲市民政局直属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召开

1234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