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常德市民政局建党节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0-07-01 18:3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提升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光荣传统,7月1日,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市民政局机关举行了升旗仪式。


早上,参加升旗仪式的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整齐队列在升旗台前。上午8点整,“升旗仪式开始”口令下达后,护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全体党员干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爱国爱党之情油然而生。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工作责任上有担当,在严于律己上知敬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助力民政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常德市民政局  李帛霖)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常德市民政局建党节举行升旗仪式

1234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