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衡阳福彩开展千站帮扶培训

  时间:2020-08-10 15:57      


     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湖南省"千站结对帮扶"工作,8月5日、7日,衡阳福彩分为两个批次开展了千站结对帮扶培训,对帮扶工作具体实施进行详细分工,明确职责,增强千站帮扶业主凝聚力,点燃销售激情,激发团队信心确保结对培训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会上,为帮助结对帮扶站点业主开拓思路、提升能力,落实省、市两级站点结对帮扶文件精神,对千站帮扶方案进行再解读,汇报我市千站帮扶工作实施情况,各区域一对帮扶和被帮扶业主代表一一发言,分享各自的感受与收获,会上还邀请两位优秀业主做了销售经验分享。"你比我猜"、"快速拼图"、"听音识曲"、"盲人与哑巴"延伸活动更是拉近业主距离,增进帮扶站点与被帮扶站点相互间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业主们纷纷表示会认真按文件要求执行,讲方法、勤思考、勤交流、抱团干,做到一站一策完成帮扶任务。(周英红)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衡阳福彩开展千站帮扶培训

13509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