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合力共创社工建设新时代—娄底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11 16:38      

2020年9月7日上午,娄底市民政局举办的娄底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在该局601会议室正式开班。培训邀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教师授课。开班仪式由法学院老师刘惠婷主持,法学院院长朱耀斌教授出席培训并讲话,各县市区相关社会工作者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分初级、中级两批进行,目的是通过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在岗在职社会工作人才的专业素质,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本领突出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娄底市市民政局将通过持续加大对社会工作者考取职业资格证的引导力度,推动人才发展,创新工作体制,逐步提升社区专业化、职业化服务水平,为娄底市的社会工作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李瑛)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合力共创社工建设新时代—娄底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开班

1372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