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常德民政: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爱暖民心

  时间:2021-01-29 10:39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26日,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主任卞德荣带队深入安乡县官垱镇护安村,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


中心干部分别来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并采取消费扶贫的方式,购买贫困户自种自养的蔬菜、红薯等农副产品。走访完后,结对帮扶联系干部在贫困户院落前召开了屋场会,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对贫困户宣传了国家最新的精准扶贫政策,还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一份份特殊“商品”,传递着关爱与真情;一句句暖心问候,筑牢着党群连心桥。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进一步密切了群众关系,把群众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认可。

(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  全炜瑶)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常德民政: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爱暖民心

14385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