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

衡阳市雁峰区:民政局携手雁峰区慈善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时间:2021-02-19 15:21      

中考、高考都是孩子人生当中的重要节点,面对这个关键时刻,困境学生更是感觉异常紧张。为给即将参加高考和中考的困境学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2月18日上午,雁峰区雁峰区民政局携手雁峰区慈善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关爱困境儿童活动,特邀请到20名已经考上大学的困境学生分享经验,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取得的经验敞开心扉的进行探讨,减轻学生们的压力,帮助学生们树立明确的学习和人生目标。

活动现场,学生们不仅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及人生目标,更是别出心裁的现场连线已参加工作的困境学生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激励在场学生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政府以及社会上所有关心爱护过他们的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在活动接近尾声时,雁峰区局领导为现场的每一位学生送上了新春礼物及关爱物资。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加深了与困境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帮助人们了解到了他们的内心世界,同时通过分享交流让学生们今后的学习找到了更为有效的方法,对于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起到了重要作用。

雁峰区副区长卢雅琴、雁峰区民政局局长黄昕参加活动。(邓桂兰)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衡阳市雁峰区:民政局携手雁峰区慈善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1459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