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常德市

津市市民政局:筑牢养老福利机构疫情防控“防火墙”

  时间:2020-02-07 16:53      

“我们的消毒液、酒精快用完了,现在疫情防控物资这么紧缺,你们还送给我们这么多物资,真是太感谢了”。津市市德怡老年公寓院长杨遵吾感激的说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针对全市各养老福利机构服务对象众多,且大多为老弱病残,行动不便,自我防范意识、能力薄弱,防控形势严峻这一现状,津市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小分队队员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下到各养老福利机构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防控物资够不够”,“院内老人状况还好吧?”,“有什么困难第一时间联系我们”这些话语已成了志愿者们的口头禅。

志愿者为养老福利机构发放防控物资

据了解,25日,津市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小分队队员们共为全市22家养老福利机构送去防控物资抗菌液560瓶,84消毒液40桶,酒精136瓶,更加筑牢了全市养老福利机构疫情“防火墙”。(津市市民政局 黄 敏)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津市市民政局:筑牢养老福利机构疫情防控“防火墙”

118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