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市县信息>长沙市

长沙县:聚焦重点发力 推动“三社三养”创新发展

  时间:2019-07-04 17:24      

2019年7月3日上午,长沙县民政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部署暨“三社三养”经验交流会议召开。长沙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伍仁华,长沙县政府副县长毛葵出席会议。

会上,6名民办养老机构、居家养老中心、社会组织、敬老院的典型代表依次交流了“三社三养”工作经验。县民政局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后续重点工作特别是如何更好地推进“三社三养”创新发展作出部署。

毛葵强调,下一步民政工作要坚持主业主抓,兜牢最底线的民生保障,优化最基本的社会服务,创新最基础的社会治理,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重点发力,推进“三社联动”,做强机构养老,推动“三社三养”创新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政治建设,强化部门协作,严格监督管理,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信心定力,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县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伍仁华对长沙县民政工作取得的优良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长沙县高度重视、投入到位,打造了一批充满生机,有特色有实力的品牌,为其他区县提供了榜样。同时,他对“三社三养”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要聚焦基层治理、聚焦民生关注,扎实服务基层;要加强政策指导,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人才培养。(周松田)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长沙县:聚焦重点发力 推动“三社三养”创新发展

10019711